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今世有缘 感谢网络让我遇见你  

2012-10-10 00:59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今世有缘  感谢网络让我遇见你
 
素材 / 网络    编辑 / 馨香百合

有时候真的很感谢网络,因为网络你我相识,因为网络你我相知,因为网络你我才有了牵挂,也正是因为网络,我才会有这遥远的记忆。

 

 

虽说在网络上,人人都是匆匆过客, 但请你相信,在认识你的这些日子里, 是你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,认识你我感到很高兴, 能与你一起分享快乐和痛苦、喜悦与悲伤,是我最大的开心, 过去的每时每刻,我都历历在目,永远不会忘记。

 

网海中一次不经意的点击,让我遇上了网那边的你, 也许是注定的机缘,也许是前世的造化, 但我想,不论是什么原因,只要我认识了你,我就会珍惜, 真真切切地珍惜这份美丽的相遇。 如果哪天你悄然离去,也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了, 没有你的网络,我也不会再留恋的。

 

想对你说,我希望有我陪你的这一程, 带给你的感受是幸福的; 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愿为你送上我真心的问候; 在你感到幸福的时候,我愿是你想要分享快乐的那个人; 在你感到寒冷的时候,我愿是你心里那一丝遥远的温暖; 在你寂寞孤独的时候, 我希望你能想到我会在网的这边牵挂着你。

 

只希望在我陪你的这一程中, 在与你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, 留一份美丽在你的印象中,那么我就是快乐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常想,有一天当我们都不再上网的时候, 当彼此都成为回忆的时候, 你还会不会想起有我这样一个朋友, 但是,我一定会记得在那个城市里, 曾经有一个朋友和我擦肩而过……

 

 

 

  相遇是运,相知是缘,很高兴能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识!遥隔千里,唯有祝福送给远方的你。馨香百合愿健康、平安、快乐伴随朋友每一天!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