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道搜索很亲和  

2012-03-04 11:35:23|  分类: 随笔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做为有道搜索的新用户,初步体验有道的服务质量,就对有道产生了好感。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讲,我认为,在几大搜索引擎中,有道搜索的亲和力是最强的。

       一是首页设计风格的亲和力强。淡蓝色渐变到白色的背景,配上浅蓝色的文字,正是网页观感效果最佳的配色,具有很强的亲和力;在一片淡蓝的氛围中,点缀有道两个红字,鲜艳夺目,具有画龙点睛之功;整个页面风格清新爽目、简约美观,足见其设计人员深得简约之美的精髓。
       二是收录网站非常快。向有道搜索提交博客网址,两三天就被收录了,与一个月才收录的搜索引擎相比,有道的收录速度简直太快了,对用户显得非常友好,让用户感到很亲切。

       三是搜索功能很强大。无论输入啥样的关键词,有道都能快速准确的为你搜到信息,而且排序靠前、列表清晰,让人一目了然;这一点让用户很舒心。

       总的来说,有道搜索非常友好的服务、很强的亲和力、飞快的收录速度,正是广大网民所喜欢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