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求偶水果理论  

2012-02-07 21:35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上的水果形形色色,有苹果、菠萝。西瓜……如果有一个人,身边堆满各种水果,但他只能吃苹果,只知道苹果的味道,请问他会个不会对菠萝、西瓜充满好奇,想知道它们到底能给自己哪些不同的感觉?肯定会!
        这种好奇心,用在异性关系上,就是所谓的“花心”。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一般人对水果不存在病态的“花心”呢?因为各种水果我们都吃过,最终发现,水果的滋味虽各有不同,但总的感觉也个外如此。于是,“花心病”便不治自愈了。
       在人际关系上,当然干可能“把各种水果都尝一遍”,但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他只尝过你这一只“苹果”,他将是一个“化学性质”极不稳定的“元素”。
       而作为女性,如果你只尝过“菠萝”的味道,在我们这个对女性束缚更多的文化环境里,你表现出来的病态可能干是“花心”,而是“埋怨”:怨你的那只“菠萝”力什么没有“苹果”的味道,没有“西瓜”的味道……
       只有尝过不同的水果,你才能知道菠萝身上不可能有苹果的味道。也只有在“尝过了不同的水果”之后,当你与“菠萝”相伴时,才能真正欣赏只有“菠萝”味的“菠萝”。没有比较,怎么能有正确的结论?没有正确的结论,怎么会有稳定的行为呢)所以,追求……唯一”

       虽然很纯情、很浪漫,但那只是电影小说里的意境,真正搬到现实中来可就后患无男了!
       那么,要“吃过”多少种“水果”才能心态成熟呢?这我可说个出来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:当你主动或被动地要离开一个人时,请对你自己说:我可以去尝一尝另一种“水果”的滋味了,这将使我更成熟。这是一件开心的事,丢掉不必要的道貌岸然和‘情感包袱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