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节短息集  

2012-02-07 18:23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情人日记:我用连理枝抒写爱你的排比句,我请比翼鸟刻画想你的比拟词,我让海枯石烂添加恋你的修饰语,我邀地老天荒补充伴你的填空段,最后请你这位美丽的女主角,亲自提上爱的签名,日记情人节,情人日记,送于我爱的你!

过去的幸福,记在笔记,今天的快乐,记在心底,流逝的年华,把握情谊,过往的浪漫,永远铭记,爱需要珍藏,幸福靠收藏,日记情人节,把握彼此的幸福,和你一起走远。

心情好的时候,记下快乐,情谊深的时候,记住感动,依恋牢的时候,记住关爱,爱情暖的时候,记住温暖,爱情一日一记,情谊天天甜蜜,珍惜彼此情谊,愿你日记情人节快乐如意。

想你,年年月月,想你,时时刻刻,想你,分分秒秒;追逐你,天涯海角;想念你,海枯石烂;记挂你,地久天长;爱着你,永不改变。一条短信传情谊,彼此携手永相依。愿您甜蜜生活喜滋滋,情人节快乐!

爱是最美的语言,情是最美的文字,彼此相爱到永远便是最好的爱情日记。没有轰轰烈烈的惊天动地,但有柴米油盐中的紧紧相依;没有相守一生的所谓承诺,只有一生不分的心心相印。日记情人节让爱伴我们到永远。

有你在身边,粗茶淡饭也香甜;少你来陪伴,山珍海味也缺味。你是上天的恩赐,是我今生最好的礼物。祝日记情人节快乐!

日记情人节,给我一个笑容,把鲜花羞愧,给我一个优雅,让明月回避,给我一个温情,让阳光退下,给我一个拥抱,让大地回春,你就是我人生中最闪耀的明星!让我们永远相伴,彼此爱恋,一直到地老天荒!我爱你!

我在日记本里写下你的名字:一笔一划。我愿与你长相厮守:一唱一和。对着月老许下爱的誓言:一心一意。请监督我考验我的:一举一动。最后祝你日记情人节快乐:一生一世。

用我的爱意为你送去每天的惊喜,用我的真心换取你脸上的笑容,用我的执着拴住你一生的幸福,用我的怀抱你偶尔坏脾气,日记情人节到了,让我们将生活点滴记录,愿你永远幸福快乐。

1月14,晴,想你如呼吸般执着,不能停止,爱你如眨眼般忙碌,无法阻挡,疼你如笔记般流畅,永不止步,陪你如流星般灿烂,永远永久,日记情人节,把真心日记相送,愿爱情地久天长!

南边天长北边地久,左边相濡右边以沫,上面同甘下面共苦,后面携手前面并肩,到处都是我爱你的誓言,心愿心语,日记情人节,爱你一生一世,永远不变!

我把你的美丽记录在日记里,让文字把你的青春铭记;我把你的笑容粘贴在日记里,让图片把你的活泼记忆;我把我的照片夹进日记里,让爱情把你的幸福牢系!亲爱的,日记情人节到了,我要给你永远的幸福记忆!

为了你,翻山越岭不觉累,海角天边不嫌远;为了你,吃苦奋斗也觉美,千年万年也嫌短。时时刻刻想念你,永永远远在一起。1.14是日记情人节,祝亲爱的笑得甜蜜!

打开日记首页,滴下爱的真言,合上日记尾页,满是情的感言,日记情人节,点点滴滴,字字真心,是你让我的心儿跳,是你让我的情儿动,是你让我的爱痴狂,是你让我的念迷离,让我大声的对你说:陪你海角天涯!爱你永远永远!我爱你!

逮捕令:我被偷走了真心,我被盗走了真爱,我被窃去了真意,我被拐走了爱恋,我被她已经完全俘虏,囚禁在她的爱河,请看看你的左边,请看看你的右边,嫌疑犯特征:拿着手机正四处张望。日记情人节,快快“自首”吧。

1月14日记情人节,快乐需要一日一记,用来分享,情谊需要一日一记,用来甜蜜,生活需要一日一记,用来温馨,爱情需要一日一记,用来浪漫,愿你日记情人节快乐。

日日思念日日情深,“记”录在纸铭刻在心,“情”爱似火情真是金,“人”心有爱万事可成;“节”日祝福节日问候,“快”为真爱努力奋斗,“乐”而进取乐享成功。祝你日记情人节一切顺利,一切如意,早日实现爱的诺言。

送一本笔记,记载我们的爱情,圆圆点点写下浪漫,逗逗点点写下温暖,一字一句记下情感,段段章章写下依恋,1月14笔记本情人节,愿你快乐相伴,幸福长远。

我裁云为纸,为你叠一千只纸鹤,在掌心放飞;我研雨为墨,画一万幅素描,把缠缠绵绵的情,临摹在每一片绿叶,收集成伞,装订成扇,打开,是一道风景,合拢,是一种心情。日记情人节,愿我们的爱天长地久、永远蔓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